close
2015.10 韓國首爾✧文具控的天堂ARTBOX 文具禮品店

這次要介紹的是在韓國有百間分店的文具禮品店ARTBOX
販賣各式禮品、文具、文創商品、居家小物等等
身為特愛逛這種小物的邦妮我,走進去差點走不出來XDDD
還好荷包不夠深...失心瘋買了這些小物的話。真不知道該怎麼把行李提回台灣呢


靠近新村站3號出口直行靠右走就會看到此店了


很大的一間店~ 不怕看不到!!!!



門口附近就放著一堆讓少女尖叫的雨傘呀XDD 

台灣怎麼都沒有這麼可愛的!!!



壯觀的文具筆記本!很像台灣版高級金興發




辦公室用品也很可愛! 我買了松鼠滑鼠靠墊和拖鞋



質感都非常好,重點是好可愛唷QQ


 

一些玩具小物~是跑跑薑餅人耶!有風靡一陣子的遊戲



韓國版的TSUM TSUM!



邦妮我是一個馬克杯狂 看到這一處覺得實在太過分了~

不過搭飛機帶易碎物品讓我很不安心~(玻璃心XD

所以不敢買回家!(其實家裡也快沒位置放馬克杯了~~ 



可愛有質感的餐具!



還好邦妮我最近退出寫信的熱潮裡面了

不然真想敗下去!



某一小角落的貼紙牆!這些韓國貼紙在台灣也很常看到,不過價位不怎麼親切在台灣都不趕下手~




好可愛唷~ 好想每個都帶回家



五顏六色的文件夾!



可愛的糖果區,萬聖節快要到了~



韓國的透明水杯也是非常有名,這裡樣式很多!

感覺在台灣拿著不會撞杯子啦~~~



很像愛迪達的拖鞋!不過這是韓國的國民拖鞋唷

比我們台灣的國民拖鞋好看太多了XDDD

幾乎在路上會看到歐巴穿著襪子配著這雙鞋

一雙也才3000韓幣(約86台幣)真的超便宜的

回國試穿了一下,底很厚很舒服!不過下雨天不知道會不會滑了~~~



大韓民國這裡當然也不能少了襪子啊~

多種樣式的襪子!每個都都都超級可愛

不過可惜邦妮不是襪子狂,拍拍照融化一下就走了

韓國的路邊攤也有很多便宜可愛的襪子不到台幣30圓



辦公室午休及遠車程的必備小物~感覺用了旁邊都有小花花冒出來



超可愛的後背包~可惜我沒有勇氣背它XD



超可愛的眼睛帽子!真的是超喜歡

不過買了回到台灣應該不太敢帶出門吧 哈哈



第一眼看到這個肩背包包 就覺得!是!它!了!

外型真的是超可愛~背帶是綁著可隨意調整長度!

可惜那時後邦妮身上剩沒多少錢了

換算台幣600多塊,含著淚跟它說掰掰嗚嗚嗚



韓國人的口罩為什麼也要做的那麼可愛呀?



很常看到這些小女孩的身影~不過她們是誰呀?



很酷的小貼紙區



動物模型區



抹香鯨讓我好想帶回家唷~



好精緻的獨角獸




居家小物

杯麵也太療癒了吧!這個有在台灣看過^^



卡片區

不愧是文具大國~都好特別!



價位都不是很便宜的卡片



如果有閒錢~ 真的很想每組帶回家!



不過後來發現這些卡片都有其他功用唷!

登愣~ 好厲害耶@@




哇~在ARTBOX就逛了很久!

這裡真的是文具控的天堂

arrow
arrow

    Bönn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