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 像家一樣溫暖的旅店‧大鼻旅店 ]

 

第二天晚上我們的居所是位於恆春鎮內鄰近東門古城附近

邦妮我在網路上找房時

就被這間旅店的照片所給吸引

房間用色大方且簡單明瞭

 


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

 



大鼻旅店雖無附設停車場

不過周圍地區空曠所以找車位很方便

 


大鼻老闆是位香港人 很親切的帶我們介紹環境

哥哥們住的是2F的海洋套房

我跟北鼻則是住在3F的綠地套房

 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
和照片一模一樣!一樣的漂亮!整潔乾淨

 

陽光透進來那瞬間真的是心曠神怡

 


這裡用很可愛的布料隔開區域


左邊是衛浴設備 右邊是開放是陽台


中間就是洗手台的地方 (邦妮我又忘記拍了>_<

 

這裡一層樓各有二人房和四人房

剛好這一天二人房被我們住滿了^^

我有稍微看一下四人房就比較典雅大方


2F的海洋房也是很棒,這裡格局都一樣! 就顏色主題的差別了

 


重頭到尾老闆就像把我們當做朋友一般

大鼻的裝潢和設計都別有一番風味

這裡讓人的舒適感實在好的沒話說


 

有我最喜歡的魚~ 


客廳的某一角落



晚上買了宵夜在門口的長桌子吃東西聊天

墾丁夜晚的風真是非常舒服!好愜意啊~~

這是在附近一間排隊非常多人的一間鹽酥雞!



大鼻旅店很自由 但是也不隨便 

處處可以見監視錄影器~ 不怕閒雜人等隨意進出

有管理的開放式的空間更讓人輕鬆自在


說實在 大鼻旅店讓我滿意度破表了

邦妮很喜歡這種輕鬆簡單的民宿

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我們是客人他們是老闆 而像是朋友

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 冷氣很涼 床很舒服 電視很大 該有的有 不該有的也不會出現

我一直跟北鼻說 這就是我們未來房間的榜樣! 我們以後房間也要這樣

重點是 大鼻旅店的房間 氣味非常的好聞 有很淡很淡的檀香味 <-邦妮自己猜的

連冷氣風吹進來的香味都很舒服 真的讓邦妮我放鬆到要變攤泥巴了(軟在床上XD

好香 好香 好香 ~ 是我進到房間後 一直在講的口頭禪了!!!!


早餐是麥當勞的餐卷~ 漢堡都有附贈一杯飲料唷!



連退房時也是把鑰匙放在電視旁的小盤子上! 是不是很特別呀~


除了官網上有拍到的照片,其他的邦妮我就不拍了

邦妮覺得因為畢竟這裡也是大鼻老闆的家~

就讓各位自己去一探究竟吧

好地方都值得去探索的 嘻嘻




大鼻旅店資訊

官方網站:http://bignoseinn.uukt.tw/ 

這裡有許多照片可以瀏覽唷!! 重點是現場和照片一樣漂亮^^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gnoseinn 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94巷58號

電話:0925-216712 訂房專線0938-316712



arrow
arrow

    Bönn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