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修 Happy Birthday

這次我們五菇菇團因有momo姐的介紹

來到位於行天宮附近的 你回來了型男食堂-居酒屋Okaeri

 

走進巷子裡馬上有可以看見這間店

因為非常的醒目XDDD 你看看~你看看~

地板上還有寫著日文字及一些牆壁彩繪,很特別

 

門口也是很酷 哇哈哈哈!

 

店內其實並不大

這一次我們七個人去還真的是很大陣仗

邦妮看了一下週遭客人

頂多2~3位 上班族下班來這邊小酌吃串烤

 

這可不是店內提供的撲克牌唷~

這是"菜單"啦

這裡的炸物真的很好吃!

調酒也是

 

餐點送上來之前

店家會為您服務沾醬

一定一定要沾這個來吃~好唰嘴啊

 

因為這一次我們人數眾多呀~

所以份量都是偏5人以上的份量提供

來來來~客官們!上菜囉

※第一道※ 五種大滿足

 

洋蔥、肥牛圍毆起士球、串炸雞腿肉、軟嫩腰內肉、鯛魚

沾著中間美乃滋醬,一絕!

看看我們的妞子多驚豔啊

 

三種小確幸-1※ 蔥雞腿肉

邦妮當下看到其實有小小的害怕

滿滿的蔥阿~~~沒想到會這麼多阿~~~(尖叫)

不過吃下去並沒有那麼可怕!而且還 超.好.吃

 

※三種小確幸-2※ 雪花牛串

喔這個有點過份了 邦妮從小吃豬肉較多

所以對於牛肉的味道特別敏感(所以不敢亂吃XD)

但是~ 一樣好吃啊!粉多汁

 

※三種小確幸-3※ 培根捲雙醬吐司

這個!簡簡單單的!

但是根本就是大確幸 邦妮我可以吃個20串吧

不過看著自己的肚子和荷包 我戰勝慾望了

 

※邦妮忘記這是甚麼的炒麵XD

但是根本就是大確幸 邦妮我可以吃個20串吧

因為MOMO的推薦我們點了這一道

果然沒讓我失望啊!好吃到我都搖擺了

炒麵的醬汁味道啵棒

不過照片上被滿滿的柴魚美乃滋肉蛋給遮住了

細節照片我也沒拍了 因為!低頭瘋狂吃麵啦!哈哈哈

 

※喵~飯

這是鮭魚口味的唷

上桌後被我們仔細的攪拌後

迅速的 完.食

 

※厚切黃金松阪豬

這也是快速完.食 

肉厚好嫩好好吃啊!

 

※邦妮我又忘記的食物名稱XD

這是炸類雞肉(自己亂取XD

 

※鹽烤鯖魚

鮮嫩多汁…

 

 

食物圖先到這裡為止

這一次的狂吃品嘗美食心得就是

食物品質都很高!不過就是會吃不飽XD

除非荷包很深很厚

 

這種地方本來就是喝酒小酌的地方、大談八卦、老闆同事多GY可愛

當然不是給我這種大食怪想吃到飽的囉!

店員也是很幽默好笑

還給了我們一個大聲公讓我們唱:生日快樂

哈哈哈哈哈哈

 

最後招待了我們一口SHOT

酸酸甜甜檸檬 強勁的酒

超讚!超爽!超開心!肚子都熱熱了

 

dear 修

生日快樂唷

 

 

付上相關資訊

臉書連結: 你回來了型男食堂 居酒屋

地址:104臺北市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2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擷取  

arrow
arrow

    Bönn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