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為了祝福我們黃薇妞妞展翅高飛換新工作

我們中午來了這間位於大安區某小巷子的義式餐廳

 

 

這是店門口

 

因為是正中午來的

所以提供的是商業午餐唷~~~

 

平日的中午時段也是非常多人^^

我們人數眾多也是有打電話預約的唷!

進店內燈光偏暗 牆壁採土耳其藍的色調 燈光擺飾非常的舒服

 這讓邦妮覺得非常舒適!!! 在這炙熱的夏日中午冷氣又夠~~ 先給一個讚!!!!

 

我座位後面牆壁的裝潢是紅磚風格,配上很多很多的鐘XD

在很多地方都有類似這種設計,我也沒有特別的去注意!

不過經過我同事一說:「都是台灣地區有必要那麼"搞剛"嗎…」(開玩笑)

我才驚訝了一下!真的都是台灣地區耶XDDDDD

所以時間都一樣 哈哈哈哈哈(有戳到我的笑點)

依然是個很舒服的色調^^

我特別喜歡這面牆!

雖然空間不大

但店家不會因為想要多賺幾位客人就把位置塞的滿滿的!

這裡用餐空間很得宜~不會跟隔壁的人碰撞手肘

大隻邦尼我覺得很舒服

櫃台就在不遠處

也有服務生隨時站在那看客人是否有需求

這裡有收服務費10%,邦尼我覺得這裡服務很好

杯裡水沒了會來倒,連檸檬水都滿有味道~喜歡

 

切入正題

這次我們都是升級商業午餐套餐

主餐 + $50 有例湯、甜點、飲料(咖啡/紅茶/奶茶)

邦妮我覺得滿便宜的!

首先,今日的例湯是:甜菜湯 

這顏色真的是非常鮮紅,是草莓湯嗎? 哈哈

喝下去味道並不可怕,的確湯如其名!有點甜甜的唷^^

加一點現磨胡椒風味更佳!怕甜菜湯的朋友可以多加一些~

餐前付上的烤麵包

小東西簡單卻不馬虎,咬下去散發香香的黑糖味!

我吃了三片呢……

 

來來來~ 來來來~ 

今天特想吃"飯"的邦尼我點了$NT.220奶油鮮菇燉飯

第一口吃下去濃濃的菇味!

奶油味也是不輸,剛好達到一半一半的風味

不過在吃第二口下去!咦!咦!咦!咦!咦!咦!

是不是有加松露啊? 很好這是邦妮的地雷

松露是個這麼好的食物但是邦妮我就是不.喜.歡!

還好整體味道還是可以接受,通通一粒米飯都不剩的吃光光了

不過同不喜歡松露味道的同事靖雲就沒吃完了………(剛好松露也是她的地雷)

菇的份量多種類也滿多的,幾乎每挖一匙飯都會有菇菇

喜歡菇菇的朋友們可以嚐試這道喔,不過要注意有"松露"!這並不是每個人可以接受的

 

這道是同事仔仔點的是

$NT.220 奧瑞岡義大利麵 

點餐前服務員會告知這道微辣,不過邦妮吃下去!

這是微辣嗎?我覺得是小辣吧?………

麵條種類是扁麵,QQ硬硬的 邦妮滿喜歡這口感

但有些同事們還是喜歡市面常見的那種圓圓麵條

 

$NT. 240 雞肉檸檬背殼麵

味道清爽,檸檬味很夠!!!!貝殼麵口感很棒

雞肉我就不好意思吃了XD (怕同事肚子餓)

 

$NT.260 花枝墨魚燉飯

別看它黑嚕嚕的墨魚汁是很營養的,不過吃的牙縫會黑黑也滿逗趣的XD

邦尼我本來想點這道 有點後悔QQ

因為這味道非常的好~ 有海鮮的味道!!!!!! 單單花枝就這麼厲害呀~~~ 今天的NO.2

 

$NT.260 蘆筍鮮蝦細扁麵 ~

味道很好 口味偏重 有蝦味唷^^

 

$NT.240 牛肉醬義大利麵 

這道我沒有吃到所以只能看看照片摟QQ

 

來來來~ 今日CP值最高的義大利麵 也是最晚上的一道

$NT.260 葷菇鮮魚奶油麵

同事驕傲的哼哼說 我可是有先爬文來的呢 還真的!!!!奸詐

特濃的奶油味~ 奶油重度愛好者的我!!!! 好吧今日NO.1就你了

好吃到手抖照片都好糊喔XDDDD

 

吃完後上飲料和甜點

吃飯中途想上飲料的話可以跟服務員告知一下

他們就會立刻幫你送來^^

我點了奶茶,普普通通~甜 不過不討厭!

 

這裡我覺得很厲害的一點是

甜點每個人都不一樣! 種類高達六種!隨機出

這點很會為甜食愛好者的人著想,一次可以吃到超級多種的^^

如果常來的客人應該是會問今日有甚麼甜點

然後和服務員特別告知吧@@

 

因為沒有每道甜點都拍上!!!! 這邊先SORRY~~~

請網友們自行前往探探吧^^ 嘻嘻

 

這送上來實有點驚驚,很怕是肉桂!店員告知是起司蛋糕啦^^

口感很特別,溫溫熱熱濕潤的口感!跟平常吃道的起司蛋糕很不一樣

起司味不會很重~~~很軟很綿密 (咦?

沒對好焦的烤布丁!我好像忘記吃了XDDD 所以說不上來口感口味

 

這次甜點的第一名 NO.1

抹茶蛋糕?口味層次很特別

上面層抹茶味,到中下面竟然是呈現!牛奶糖的味道

真是太讓我驚訝了,不過這甜點滿甜的唷!

 

被吃過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XD 其實它擺盤很漂亮的!!!!!

這次吃完滿意的頗高~

可惜等一下就要去上班了!

總結是 料理味道都滿不錯,甜點也很多樣化!

就湯跟飲料偏普通,不過商業午餐嘛!能吃到這樣我覺得很不錯囉

重點是這裡服務不錯!服務費10%收的滿心服口服的~

 

拿了他們的名片後,發現原來有分店呀!

不過倒惹啦XDDDDD 好可愛唷~~~

 

這味就是我們這次的主角,黃薇妞妞啦!動物系的素顏女神

好不容易變熟了,可惜妳要離職TAT 這樣我就少一個人鬥嘴了~~

下次下次要約唱歌唷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

電話:02-2754-2324

服務時間:12:00–14:00

     18:00–21:00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önn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