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我們來吃吃看《TJam 竺的手感果醬》的純手工果醬吧~

 

到商品的當下,重量非常十足(。◕∀◕。)

包裝質感採用較硬的牛皮紙盒及紙袋,非常的俐落大方

如果是要送人的話也是個非常好的選擇~ 因為不用在特地包裝!!!!

邦尼我非常迫不期待的想馬上拆開試用呀~~

 

裡面的包裝也是讓人非常驚奇

看的出來《TJam 竺的手感果醬》非常用心在每個小細節

(有付上果醬說明及店家名片,都小小的攜帶非常方便^^)

 

 

這一次邦尼我拿到的三個果醬是ε٩(> <)۶з

含吉地瓜醬香蕉巧克力蘭姆蘋果醬

 

 

 

 

首先我先試吃【香蕉巧克力】

瓶蓋打開後濃濃的香蕉香味撲鼻而來

的確是真材實料!每挖一匙一定會有香蕉果肉

巧克力醬略愁~

 

我覺得口味和外面的香蕉巧克力有點不太一樣

或許因為是純手工果醬所以貨有種特別天然的味道

水果到達另一個境界的感覺XD 很特別的味道

不過不難吃就對了~

 

第二個我試吃的是【蘭姆蘋果醬】

它的色澤和我們常看到的金桔醬很像

不過味道完完全全的不同唷!(ω)

吃了一口~ 天啊~ 實在太太太好吃了吧(沒有在誇張= =

老實說我對蘭姆蘋果醬口味最不期待

不過吃了一口馬上衝上我心中的第一名!

吃的到蘋果的果肉,一點點酸和甜甜的口味!!!

意想不到和蘭姆酒非~常~搭~耶(灑花

 

 

第三個是名稱超級可愛的【含吉地瓜醬】

看的出來是地瓜醬~ 香氣也是非常的好!

說明書上說可適合搭配肉類一起吃唷~

吃起來味道也是不錯,我覺得小朋友會喜歡! ( • ̀ω•́ )

可以嘗試讓對地瓜挑食的小朋友下手看看

畢竟地瓜也是對人體非常好的食物~

 

 

 

這一次三樣純手工果醬的試吃讓我非常的滿意(´ڡ`)

好吃又健康!內容物也是講得非常透明~

我想我應該會在回購~

特別想吃吃看阿薩姆奶茶口味的果醬

很可惜這一次沒有試吃到~ 不過這麼好的果醬^^

自己掏錢買也是在值得不過的啦~ (*ˇωˇ*人)

 

 

  TJam 竺的手感果醬 http://fb.me/trois2013

 訂購專線:0938-047500

 

《TJam 竺的手感果醬-天然無添加。堅持不加一滴水及人工香料。純手工果醬》

arrow
arrow

    Bönn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