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謝謝好集市的關係,讓我有機會能來體驗Jerry Lion

不過我還是有帶打手來的! 吃到飽這種東西就是要找我老公來啦!

他可是傳說中的食.物.終.結.者

 

此店位於新北板橋,距離板橋火車站約15分鐘的腳程

地標很明顯,就在魚中魚的正對面!

一踏進此店就充滿了童趣的風格

 

牆壁上的壁畫讓人目不轉睛!又很吸引小朋友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櫃檯這裡也是很透明化~

 

在到店之前我有在網路上先大概爬文一下

Jerry Lion的概念是 用平價的消費卻有五星級的服務 

就讓邦尼我帶大家來看看此店吧~

 

此店的消費餐考如下~

 

這裡是採吃到飽,除了Menu上的飲品每人限點一杯

Menu上有一些圖片可以參考,這裡餐點是現點現做~

填好單子拿到櫃檯給店員就好了

 

店內所有的餐點都無限量供應!(也是還有提供簡易的飲品啦^^)

基本的罐裝可樂、芬達、雪碧、檸檬茶

還有提供冰開水及奶茶

 

 

冰品則是明治的牌子!!

 

 

這裡是調味料、濃湯、蛋糕、現烤麵包區

 

甜點區有讓邦尼我開心了一下下^^

因為蛋糕種類實在很多樣!!!

 

現烤麵包區就如照片上這樣簡簡單單的~

 

這時食物終結者就是要開吃啦!!! 先舀一碗濃湯這樣

 

旁邊這裡提供了多樣的調味料

起司粉、辣粉、胡椒粉、番茄醬等…調味料

 

說到這裡我真的是被我家這隻給打敗了XDDD

他竟然在玉米濃湯禮誤加『辣椒粉』,還沒吃前就已經快笑飽了XD

味道我覺得好噁心XDDDDDDDD

 

好了~ 不正經的話題過了哈哈哈!

此碗正常的玉米濃湯是我的,

此湯不是稀稀的那種,有濃!!!

不過口味我覺得偏甜~~~沒有那麼符合我的味道

 

 

第一道是番茄香腸義大利麵

香腸很好吃XD 番茄味道有到味~ 還不錯。麵條普普通通,沒有Q彈的感覺!!

 

不過我家這隻真的很好餵:P 看看他這滿意的表情

 

青醬蛤蜊義大利麵

這個有點讓我失望,醬汁非常清淡XD 完全沒有青醬的味道!!!!!!! T_T

 

照燒牛肉飯

小小一份非常可愛!!!!吃下去第一口味道非常夠~~~不過..........

越吃越鹹 應該說是超級重口味了XDDDD

然後飯菜有點偏冷..... 不愛

 

獨家頂極蒜香鴨胸肉義大利麵

鴨胸肉好吃~有檸檬味!!!! 這也是裡面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

因為是蒜香~~ 整理味道不錯吃!!!! 我給這義大利麵第一名^^ 不愧是他們的獨家~~~

 

水果茶/冰

料好實在@@ 不過超級甜也沒有很冰,我還加了第二次冰塊!!!

水果茶不就是要冰冰涼涼的才好喝嗎~~

 

麵包現烤區的爆漿奶油餐包

邦妮就是愛吃這種UU膩膩的食物了XDDD 好好吃~~~

不過這天我沒有很餓 所以我也才吃了一個.........

 

PIZZA系列五個我們就點了四個!!!!

這我就要推薦一下了 ~~~~

他們的PIZZA系列是我吃最開心的

皮不是烤的很硬很脆的那種,軟硬適中!!!!

我就吃了好多片XD 

重點是現烤的 所以溫度很夠~~~ 其他系列都很偏冷T_T

 

章魚燒

我喜歡上面的美乃滋,所以這很和我的胃口~~

 

海鮮

還不錯吃^^ 不過裡面只有一塊花枝和蝦仁

 

夏威夷

夏威夷這真的是個很SAFE的口味!!! 這要難吃也很難~~

 

牛肉捲

滿好吃的可以接受~ 很燙:)

 

巧克力派對冰沙

好喝規好喝!!!!!!!! 不過真的超級無敵世界甜.....

 

第一批的餐點就讓我們快吃飽了

一次可以點非常多種類的食物真的是很滿足!!!!!

第二批我們就不敢點什麼了.... 

不過邦妮還是想試試其他種類的食物!!!!

 

青醬海鮮墨魚麵

因為顏色的關係,這道是食物終結者唯一沒有吃的義大利麵

青醬系列一樣沒有青醬的味道..... 不喜歡

 

焗烤蒜香雞排斜管麵

期待焗烤的我~~ 不管再怎麼飽都一定要點!!!!

雞排很好吃 不過醬汁有點稀!!!! 也不是那種厚厚的焗烤

不過有起司的味道就是了

 

水果百匯

 

因為實在太飽了,點心無法每樣都吃到:(

就只好挑些我們想吃的了

原味奶酪、巧克力泡芙、明治冰淇淋

 

不過這一次邦妮並沒有很滿意

第一點:食物雖是說現點現做,但是怎麼會這麼冷呢?不喜歡吃冷冷的食物…

第二點:這裡料理的醬汁是汁不是醬,這點有點可惜

第三點:水果的新鮮度還好,送上來的蘋果也是有點黑黑!這裡服務員要注意一下

其它就很滿意了啊^^ PIZZA更是推薦

尤其是我家那隻!!!!!!

 

店家名稱:Jerry Lion

電話:(02)2958-0611

交通位置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95 (近板橋捷運站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önn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